close
「保留當時童真的笑容」童真  演唱:痞克四詞:自從 曲:自從 編曲:鍾興民打開另一扇窗口 離別的風沒把回憶帶走褪色褐藻醣膠照片提醒我 保留當時童真的笑容瘋狂事一起做過 挨罵當作搖滾樂演奏不論龜兔賽跑的結果 終點說好要同時闖過曾經失去 房屋買賣曾經擁有 現在想起還會感動美好時光隨著唱片轉動 這是永遠不會過期的夢不再失望 不再困惑 不怕夢想 孤單留守征服大西裝海 不再漂流 傾聽彼此的節奏 世界的脈搏琴聲在耳邊經過 蝴蝶飛舞著翅膀歌頌木匠兄妹在述說 昨日重現這美麗的錯曾經關鍵字廣告失去 曾經擁有 現在想起 還會感動美好時光隨著唱片轉動 這是永遠不會過期的夢不再失望 不再困惑 不怕夢想 孤單留ARMANI守征服大海 不再漂流 傾聽彼此的節奏 世界的脈搏以為失去 其實擁有 不怕夢想 孤單留守征服大海 不再漂流 傾聽彼土地買賣此的節奏 世界的脈搏不再失望 不再困惑 不怕夢想 孤單留守征服大海 不再漂流 傾聽彼此的節奏 世界的脈搏 收錄在痞燒烤克四PICKS.01專輯裡的第九首歌〔童真〕,我也很喜歡。我聽歌想到的畫面是小飛俠彼德潘和他的朋友在踢足球。然後他們其實新成屋也夢想成為海賊王。 附上的演唱是從歌曲第二段開始,我想可能也是不插電版本!?一開始主唱自從在啦啦啦的部分,專輯裡是小會場佈置孩子在啦啦啦。希望將來能有MV。(謝謝分享這段影片的網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efGAcBNC8(我要成為海賊王)租屋網,的朋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ut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