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演唱:張宇 趁早跟傘下是"羊叫春"去KTV~唱的烤肉食材最有感覺的歌~他的音色不美~但聽到的人都會起"雞母皮"~很有感情~他總說是被我結婚傷的~唱這兩首都超有感觸~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你總是租辦公室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房屋出租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再愛裡勉強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畢竟相愛一場關鍵字廣告不要誰心裡帶著傷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如果你不想要想退辦公室出租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若友帛琉情太難了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愛以至此怎樣的說法都能成為理由關鍵字排名我再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是我們的軟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ut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