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的抉擇這幾天溫姊帶Yumi來看我的時候就有提到她怕她自己無法帶二個小baby,因商空設計為她姪女的小孩只大小光一星期,她也說隔壁的傅太太現在可以幫別人帶小孩了,且她婚紗有保姆執照,每月可以領三仟元補助,唉~她有所不知啦!保姆協會的雖然可以領補助當舖,但是明文規定有三節及年終獎金,平均起來其實是一樣的,溫姊可能不知道,我現在鑽石的薪資跟之前可是落差很大,二位的保姆費加起來是比我目前的薪資高ㄟ,我都還沒算票貼尿布及奶粉喔!原本是計劃小光給溫姊帶,姊姊去幼幼班,其實這樣費用也是不便宜,長灘島但是比給二位保姆帶便宜一些,現在如果溫姊無法帶小光,ㄚ~全部計劃都亂啦!ㄚㄚ濾心ㄚ~頭痛啦!如果自己帶小孩,我又不敢開車,且我又在家待不住~ㄚ~怎麼辦才好呀!系統傢俱兩難ㄟ~我想我應該要再靜一靜想清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ut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